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杭州市委市政府就盐城龙卷风灾害发慰问电 捐助100万元
2016年06月25日 09:30:00 来源: 都市快报

  浙江在线6月25日讯 江苏盐城突发50年罕见龙卷风。截至24日中午,已造成98人死亡、约846人受伤。

  盐城的灾情深深牵动着杭州人民的心。昨天,杭州市委、市政府发出慰问电,并决定捐助盐城100万元,与盐城人民齐心协力共同做好灾后恢复工作。

  慰 问 电

  中共盐城市委、盐城市人民政府:

  6月23日14时许,贵市阜宁县、射阳县部分地区发生龙卷风冰雹特别重大灾害,多个乡镇受灾,房屋大面积倒塌损毁,部分地区电力中断。截至24日中午,已造成98人死亡、约846人受伤。在此,中共杭州市委、杭州市人民政府和全市900万人民,向你们并通过你们向受灾的人民群众表示深切的慰问!向奋战在抢险救灾一线的广大干部群众及武警、消防官兵、公安民警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崇高敬意!

  灾害发生后,在党中央、国务院和江苏省委、省政府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下,盐城市委、市政府不畏艰难、全力抢险,始终把人民的安危放在首位,采取科学有力的措施,积极开展抗灾自救,最大限度地减少灾害带来的损失,最大限度地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作为兄弟城市,盐城的灾情深深牵动着杭州人民的心。我们决定向贵市捐助100万元,与盐城人民齐心协力共同做好灾后恢复工作。

  我们坚信,有党中央、国务院和江苏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有全国人民和兄弟城市的大力支援,有盐城人民的奋力自救,一定能够战胜龙卷风冰雹特别重大灾害、重建家园,夺取抗击这场特别重大灾害工作的全面胜利!

  中共杭州市委

  杭州市人民政府

  2016年6月24日

标签: 龙卷风;灾害;盐城;慰问电;杭州 责任编辑: 陈斌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6062582022033924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