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飘着神秘香味的两居室四个男人称租房子只为聊天喝茶
2016年07月24日 08:19:49 来源: 钱江晚报 记者 蒋慎敏 通讯员 俞小薇

  浙江在线7月256日讯(钱江晚报记者 蒋慎敏 通讯员 俞小薇) 两居室的精装房子里,一天夜间,被警察叔叔带出4个“同居”男人。邻居们私下“八卦”不断:这么小的房子怎么住4个大男人;这家门口还有奇怪的香味哩,也不知道是干什么的。

  7月19日晚上7点多,杭州大江东一小区,杭州萧山河庄派出所3位民警进行日常走访登记。他们从某幢25楼一路走访到4楼,登记完401室的情况,去敲402的房门。

  敲门前,民警明明听到房间内有人声传来,可这一敲门,房内却突然安静了,半晌没有反应。不仅如此,走到门口,隐约还闻到一点香味。

  过了许久,房门终于打开。开门的是一个中年男子,门只开了一条缝,但透过缝隙,民警注意到,房内还有几个男人的身影。

  民警道明来意,中年男子操着本地方言,显得很不耐烦:“我们都是本地的,这房子我们租下来偶尔聚会聊天喝茶,不用登记了。”

  租个精装修房子,还是两居室的,就为了偶尔喝茶聊天?这有点反常啊。

  更为关键的是,随着房门打开,屋内那股奇特的香味渐渐飘出,变得容易辨析起来。普通人或许很难察觉,但对于有30年从警经验的老民警来说,这个味道太熟悉了,这就是吸食毒品时散发出的味道!

  民警3人,而房内有4人,于是他们使用了缓兵之计。“正常登记流程还是要走的,麻烦请配合一下,出示一下身份证,我们登记一下。”另一边,趁对方不注意,悄悄联络周边的其他民警火速赶过来。

  大约5分钟后,周边几路民警赶到。

  “我能进去喝口水吗?爬了一晚上楼,挺渴的。”眼看着时机差不多到了,老民警开口对男子说。

  男子脸色一下就变了,但又不知道怎么回绝,只得同意他进去。

  进门,环顾四周,藏在柜子旁的一个形状怪异的瓶子引起了老民警的注意。是的,只有吸毒的人,才会用上。

  “我们怀疑你们在屋内吸毒,麻烦和我们一起回所里配合调查。”

  看到门外站了十几个身着制服的民警,4名男子没有解释也没有反抗,乖乖跟着走了。

  回到派出所后,4人,陈某,1958年生,本地人;汪某,1965年生,本地人;傅某,1973年生,本地人;王某,1976年生,本地人,都对吸食毒品一事供认不讳,且现场尿检都呈冰毒类阳性。其中,王某和汪某已是第二次因吸毒被抓获。

  目前,警方已依法给予王某行政拘留20天、汪某行政拘留15天、陈某行政拘留5天、傅某行政拘留5天的处罚。

标签: 民警;男子;吸毒;登记 责任编辑: 程永高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