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今明两天杭州市区部分道路将采取临时交通管控措施
2016年08月24日 08:52:41 来源: 都市快报 通讯员 徐佳 谢晓颖 记者 蒋大伟

  记者从相关部门了解到,因峰会演练工作的需要,杭州市公安交警部门在8月24日(本周三)、8月25日(本周四)两天的夜间部分时段,将对杭州市部分道路采取临时交通管控措施,届时禁止机动车辆通行。

  公安交警部门表示,采取临时交通管控措施后,将会给公众出行带来一定的不便。为此,公安交警部门将尽最大可能减小影响,敬请广大群众给予理解和支持,出行时请尽量避开上述区域和道路,并遵从现场交通警察的指挥和管理。如家中遇突发紧急情况,可拨打110、122报警服务台电话,公安交警部门将积极予以帮助。

  同时,请广大群众及时关注公安交警部门及广大媒体的发布平台,了解实时交通路况服务信息。

  临时交通管控措施具体安排——

  8月24日(周三)

  具体时间:21时30分至次日凌晨4时

  涉及道路及临时管控措施:杭州市天目山路、紫荆花路、灵溪隧道、灵溪北路、灵溪南路、九里松隧道、吉庆山隧道、五老峰隧道、满觉陇路、虎跑路、虎玉路、笤帚湾路、凤凰山脚路、万松岭路、中河南路、中河中路、中河北路、凤起路、中山北路、环城北路、密渡桥路、莫干山路、天目山路(含以上道路)合围区域及相邻道路等,以及上塘高架、中河高架、复兴大桥、时代高架(以上含匝道、互通立交)、古墩路、丰潭路、紫金港路、西溪路、紫之隧道西溪路出口、之江路、南复路、解放东路、江南大道、奔竞大道、滨盛路、滨和路、滨兴路等部分路段及相邻道路等,将分时分段采取临时交通管控措施,届时禁止机动车辆通行。

  8月25日(周四)

  具体时间:22时至23时

  涉及道路及临时管控措施:杭州市环城西路、保俶路、凤起路、省府路、东坡路等部分路段,将分时分段采取临时交通管控措施,届时禁止机动车辆通行。

标签: 交通;临时;管控 责任编辑: 冯一伦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