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杭州实施机动车单双号限行后迎来首个周一早高峰
2016年08月30日 04:27:25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余勤

  浙江在线8月30日讯(浙江日报记者 余勤 通讯员 谢晓颖 任浩)“从家到单位坐公交车只花了半个多小时,比预计的时间快了10分钟。”8月29日上午7时许,家住杭州闸弄口新村的尹先生乘坐28路公交车前往位于武林广场的单位上班,他告诉记者:“一路上道路通畅,心情也舒畅。”

  尹先生的私家车车牌尾号是双号,根据杭州市临时交通管理措施,他的车29日限行。不过他表示:“G20杭州峰会是大事,对临时交通管理非常理解,况且还可以打的、坐公交车,刷卡租辆公共自行车也蛮方便,不碍事。”

  8月29日,杭州实施“单双号限行”等机动车临时交通管理措施后迎来首个周一早高峰。记者从杭州市交警部门了解到,当天早高峰,杭州市主要道路延续8月28日的良好运行状态,全市机动车出行流量下降55%左右,未出现明显拥堵节点。

  杭州机动车“单双号限行”措施将持续至9月6日,接下来的日子,不少杭州市民将调整出行方式,以更绿色节能的方式支持G20杭州峰会的顺利举行。交警部门温馨提醒,当日受限的机动车一定要遵守限行规定,不要抱侥幸心理“闯禁”,否则不仅车子要被劝返,还要接受处罚。

标签: 公交;限行;早高峰 责任编辑: 吴盈秋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