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杭州海关开辟G20专用通道
2016年08月31日 04:34:39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陈佳莹

QQ截图20160831043333.png

  海关优质服务旅检沟通“零障碍”。

  浙江在线8月31日讯(浙江日报通讯员 张勤 记者 陈佳莹 ) G20、B20峰会召开在即,为了保障相关人员和物资便捷、快速、安全通关,杭州海关在包括杭州空港在内的各相关业务现场设立G20、B20专用通道、窗口,设置海关政策法规宣传标识牌,引导旅客顺畅通关。

  在杭州萧山机场T2航站楼,海关旅检现场的“G20、B20专用通道”已经布置完毕,G20、B20相关人员及其携带的个人行李物品可以走专用通道快速便捷办理通关手续。为了保障G20峰会期间中外旅客能更快办理通关手续,杭州海关抽调了56名具有丰富通关服务经验的业务骨干支援现场。他们业务熟练,兼具英语、法语、日语等外语特长,能够及时准确地为每一位进出境人员提供优质的通关服务,保证现场沟通“零障碍”。

  此外,杭州海关还先后在义乌、温州、驻邮局办事处等多个通关现场开展了安保及突发事件应急演练,组织了包括礼仪培训在内的多场专业课程,进一步提升海关关员的业务技能和服务水平,微笑迎接中外旅客。

标签: g20;海关;B20峰会 责任编辑: 吴盈秋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60831259033485739.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