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出入城的市民请注意:尽量办证、少开车、备好证件
2016年08月31日 05:30:58 来源: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柏建斌 陈锴凯

  浙江在线8月31日讯(钱江晚报记者 柏建斌 陈锴凯 通讯员 徐佳 陈福)本报讯 8月29日零时开始,杭州环城陆路公安检查站提升安检等级,逢车必查。从各检查站两天的运行情况来看,一些平时通行量较大的入城口出现了较为严重的拥堵情况。如天目山路留下检查站、西溪路检查站、半山检查站、杭海路乔司检查站、104国道勾庄检查站、之浦路检查站、之江大桥检查站、江东大道下沙东检查站等。

  杭州警方给出入城建议:尽量办证、少开车、备好证件、早出行。

  目前临时通行证已发放53万余张,警方建议需要经常出入城的车主在符合条件的前提下,尽快前往相应的辖区公安派出所窗口办理临时通行证。目前,派出所窗口通行证办理量已明显下降,基本可以做到快速办理。

  建议大家尽量减少开车出行,或选择拼车出行。避开高峰路段和每天上午7时至9时的高峰时段,配合现场民警的指挥或疏导。司乘人员出行时也请随身携带好有效证件。

  同时建议大家清理车内杂物,这样可以减少安检时间。最后再提醒一下,请大家提前出行,留出适当的时间,以免耽误行程。

标签: 检查站;出行;安检;通行证 责任编辑: 吴盈秋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