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2016年度杭州最美出租车司机、车队出炉 为他们点赞
2016年12月24日 08:52:31 来源: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作者: 记者孙晶晶 通讯员康琦 孙海旭 实习生周易

  浙江在线12月24日讯(钱江晚报记者孙晶晶 通讯员康琦 孙海旭 实习生周易)2016年度杭州最美出租车司机、2016年度最美出租车车队经过单位推荐、资格初审、投票选举、综合评定等程序,评选结果昨天终于出炉了。

  杭州地区目前约有出租车司机2.3万人。入选的这10位最美司机是从中选出来的“行业明星”。他们为乘客提供细致的优质服务、诚信经营、热心公益。在他们的身上,游客和市民可以体味到杭州这座天堂之城的热情和文明。

  而同期评选出来的10支“最美车队”,更是这个行业学习的榜样。他们中有的车队坚持在恶劣天气免费送老人回家,年年高考免费接送。有的热心公益,积极参加义务献血和志愿者服务;还有的还定期资助失学儿童、走访慰问儿福院,结对帮扶奉献爱心。

  杭州市交通运管部门表示,希望杭州的的哥、的姐们能以他们为榜样,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不断弘扬爱岗敬业、热心助人、见义勇为、诚实守信的行业正能量,塑造行业良好形象。

  【名单】

  最美出租车队:浙江外事品爱车队、杭州外事中山车队、杭州客旅红会爱心车队、杭州红十字服务队三星分队、北山旅游为民爱心车队、鸿顺爱心车队、萧汽春风车队、余杭区红十字爱心的士车队、建德大众文明示范车队、桐庐潇洒朱师傅车队。

  最美出租车司机:吴秋豪 、张现伟 、王红杰、李好朋、胡小堂、张献礼、董栋、邵建农、黄建军、徐信水。

责任编辑: 沈正玺

标签: 出租车;的哥;最美;评选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