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好天气里过元旦 小长假出游 各地天气怎么样?
2016年12月30日 08:06:42 来源: 杭州日报 记者庞菁涵

  浙江在线12月30日讯 后天就是元旦了,2016年余额不足,还欠了一堆工作的朋友最近应该忙疯了吧?赶着年底加班拼绩效的还有冷空气。昨天的最低温妥妥跌到—0.4℃,这才算是有了一点数九寒天的味道。

  冷空气也想在元旦放个假呀,于是今天开始,这家伙就要犯懒啦,实力弱、影响偏北。

  今天开始,各地气温将普遍回升,元旦假期气温将回到偏高的水平。像江南地区,元旦当天,杭州、南昌、长沙最高气温可达15℃—16℃,一不留神仿佛又回三月天。

  来看看杭州市气象局是怎么说的吧:元旦假期,杭城天气晴好,最低气温3℃—8℃,最高气温14℃—17℃,人体感觉舒适,适宜外出。

  要外出的朋友们也有好消息等着你。这次全国普遍升温,几乎没有多少雨水,一片阳光大好。12月31日,大部分南方省会城市最高气温均重回20℃以上,东北地区省会城市哈尔滨、长春、沈阳未来几天累计升温幅度也将达8℃以上。所以去这两个方向度假的朋友,抓紧订机票哦。

  不过,北京就没那么幸运了,从元旦前一天开始将遭遇“跨年霾”。华北中南部、黄淮大部、陕西关中、四川盆地西部等地将有轻至中度霾天气。

  虽然元旦期间杭州气温回升、天气晴朗,今天和明天早晨气温仍较低,市区仅有2℃—4℃,今天最高温只有8℃,大家早起出门仍需注意添衣保暖。

标签: 元旦;冷空气;朋友;东北地区;人体感觉;最低气温;杭城 责任编辑: 金晨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