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漂亮女孩家里 小伙被另一个小伙用菜刀抹了脖子
2017年02月17日 08:42:22 来源: 都市快报 郑亿

  姑娘:“那个疯子”因为我辞职不高兴,强行入室……

  正说着,房子后门传来动静,小叶扶着小李到家了,刚走进4楼楼道。在他们进屋前,小叶终于愿意说一些情况。

  “刚开始就我一个人在家,因为他(她指了指身边的小李)是中午下班的,我一直在等他回来。等着等着有人敲门,我想肯定是他回来了,直接把门一开,结果居然不是!”小叶说,门外站着的是后来伤人的小伙陈某(化名)。

  小叶并不称呼陈某的名字,而以“那个疯子”指代。

  “他(指陈某)之前是跟我同个单位的,我这几天辞职了,他很不高兴,找上门来要说这个事情,我就跟他出去谈了谈,把问题都说清楚了,再没什么可多说的了,结果他还不死心,又折回我家里来敲门。”

  小叶说,这一回小李已经到家了,正在切菜洗锅准备做午饭,因为之前已经跟陈某讲清楚,也不想让他跟小李见面,她没有给门外的陈某开门。不想陈某也是铁了心,在外面说“你不开门我不走了”,而且说到做到,真的不走。

  小叶说自己没办法,只好把门开了一条小缝,想劝劝陈某。

  “他就是个疯子!我门缝一开,他一脚过来顶住门,用蛮力把门推开了,强行闯进我家里。然后他们两个(指陈某跟小李)就吵起来了,动了手,他(指陈某)还动了刀!刀就是我平时切菜用的菜刀,倒不是他事先带在身上的……”

  到这里,小叶不想再多说什么。我试着问了最后一个问题,“你们三个到底是什么关系,是不是情感纠纷?”

  小叶神色明显犹豫,转向从头到尾没吭一声的小李,小心翼翼地问了一句:“要不要说?”

  小李的眼神瞬间从黯然中恢复过来,“不要说了!”

标签: 责任编辑: 王艺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