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杭州司机注意 最近后半夜上塘高架部分车道封道
2017年02月27日 08:18:25 来源: 都市快报 周丹红 李坤 仲笑昕 李含席 来鸿斌

  最近一段时间到3月中旬前,后半夜开车经过中河-上塘高架的司机请留点心,可能会有一到两个车道临时封闭,因为施工人员正在给高架防撞墙的伸缩缝换“新衣服”,把原来的挡水板换成橡胶伸缩缝条。

  高架桥梁板之间会预留一条伸缩缝,这个伸缩缝延伸到桥梁两侧及中间的防撞墙,大概5厘米的缝隙,因涂上跟防撞墙一样的颜色,一般人开车经过不太会留意,但这种挡水板一旦用久了,会锈蚀、变形、缺失。

  新换上去的材料是一种新型高密度橡胶,上海高架桥也在用,更美观、更牢固,也更不易变形。

  年底前,德胜快速路、秋石高架、留石高架等都将实施防撞墙伸缩缝的更换工程。

标签: 上塘高架;封道 责任编辑: 周舸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