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区块链产业园落户杭州
2017年04月29日 07:52:35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袁华明

  浙江在线4月29日讯(浙江在线 记者 袁华明))  4月28日,记者在2017年全球区块链金融(杭州)峰会上获悉,区块链产业园区落户杭州市西湖区互联网金融小镇。

  作为金融科技的代表,区块链自2015年以来受到了各行各业的热切关注,尤其是金融行业。金融业内普遍认为,区块链以及它的分布式账本技术将重塑全球金融市场。杭州发力区块链新金融,将为钱塘江金融港湾发展提供新引擎,在新一轮城市赛跑中继续保持竞争力。峰会上还发布了《中国区块链产业发展白皮书》和《杭州市区块链产业发展情况报告》。

标签: 区块链;产业园 责任编辑: 吴盈秋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