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浙商年度人物杭州论道
2017年04月29日 07:52:34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白丽媛 袁华明

  浙江在线4月2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白丽媛 袁华明) 4月28日,为传递浙商正能量、弘扬浙商新精神,以“荣誉是浙商的第二生命”为主题的全球浙商金奖报告会在杭州举行。

  2017年新年伊始,浙商总会、浙商总会专委会、全球各浙江商会等发起首届“全球浙商金奖”评选活动,最终评选出20位金奖得主,被业内认为是浙商年度经济人物颇具权威性与公信力的评选。

  在报告会上,华立集团董事局主席汪力成、万事利集团董事长屠红燕、杭州安恒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范渊、康恩贝集团董事长胡季强、浙江华策影视集团总裁赵依芳等5位浙商金奖得主和特约嘉宾莅临现场,分享了自己的经验。

  浙商总会执行会长沈国军说:“金奖既是对劳动者、创造者的表彰,也是对忠诚与责任的表彰,更是对浙商引领新经济的表彰。”

标签: 浙商;年度人物 责任编辑: 吴盈秋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