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本地歌唱家创作 杭州跑友有了自己的歌
2017年05月27日 06:32:53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王琼 李颖 通讯员 王萍琴

  浙江在线5月2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王琼 李颖 通讯员 王萍琴)杭州的跑友圈,这两天在刷一首歌!

  歌名就叫《越跑越绚丽》。

  这首歌的特别之处就在于,它是第一首由杭州的业余跑友作词作曲的为杭州而写的跑步歌曲。这两天,这首歌曲的MV正在火热拍摄中,预计将于6月中旬出炉。

  记者联系到了这首歌曲的词曲作者著名军旅歌唱家郑俊海。他说,他是一名歌手,同时也是一名业余跑友,“平时我会在西湖边、钱塘江边跑步,去年30周年的杭州马拉松,也是我的第一次马拉松,完赛成绩大概2小时多。当时这首歌已经写好”。

  今年为了歌曲被更多人听到,他拉了20多个人组成一个团队,这两天忙着在各个地方取外景拍摄,“先后有20多个团队,1000人参与到我们这次MV的拍摄中,而这次拍摄全部都是公益的。”郑俊海说,早上五六点在西湖边取景,“很多跑友听说我们在为杭州跑步拍摄MV,都跟着我们一起拍。”

  

标签: 跑友;歌唱家 责任编辑: 杨静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7052730090584254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