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我们不仅在城市里潮爆了 也在朋友圈里刷屏了
2017年05月28日 09:39:42 来源: 都市快报


  聊天机器人小鸟DODO也来到了现场  记者 严嘉俊 摄

  老奶奶玩VR(虚拟现实)

  AR(增强现实)扫一扫未来生活的票,立体的地图就会跳出来。

  图片来自朋友圈

  未来论坛

  手上有闲钱怎么投资?

  “未来生活与金融创新”知识分享大会

  听金融大咖说

  昨日,未来生活节现场,还设置了论坛区,“未来生活与金融创新”知识分享大会在此召开。围绕“未来生活与金融创新”主题,现场200多位听众分享了3个小时满满干活。其间,都市快报还为在金融创新上取得卓越成绩的7家金融机构,颁发了2017年度未来金融创新大奖。

  如果你没能亲临现场也无需遗憾,我们精选了4位嘉宾演讲精华,分享给大家。

  钟伟(平安证券首席经济学家、北京师范大学金融研究中心主任):全球经济在接下去的一段时间内,都以维稳为主,我认为,此时对广大投资者来说,应该回归理性和传统,不听故事,不听估值。

  在未来的3-4年内,给想要进入楼市的投资者的建议是,要慎重而行。在目前维稳的经济背景下,投资楼市带来的收益可能并不能达到投资者的预期。如果你的手头有资金,想要投资,我建议应该慎重选择投资渠道,尽量选择一些银行稳健的理财产品,或者买点信托优先级产品,以求稳中求胜。

  徐承彦(中国银联浙江分公司总经理):金融要回归本位,按照金融本来的规律去监管,去管理,去发展。在这样的大背景下,银联云闪付产品应运而生,目前,杭州地铁、公交、高铁等领域已经支持云闪付购票。未来3年内,银联浙江分公司力争把杭州打造成为全国领先的云闪付示范城市,这也是属于银联的创新。

  陶威[商智神州(北京)软件有限公司(恒生电子控股公司)总经理]:合理的搭建机器人投资顾问,可以满足投资者的两个需求:分散风险和个性需求。机器智能投资顾问的价值在于,能够根据不同人群的特征,给出不同的投资建议及管理方案。不仅让投资者减少对人工理财的依赖,也能有效规避风险。

  陆成渊(浙江玛雅投资总经理、财经评论员):若把房地产视为大资产类别的投资品来看,在一二线城市进行投资是乐观的。尤其是在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土地资源极度紧缺的情况下,房地产的价格弹性并不会因为其他因素而受到太大的变化。在未来,A股港股化是趋势。

  我们不仅在城市里潮爆了

  也在朋友圈里刷屏了

  未来生活节昨天一开馆,就在朋友圈里刷屏了!

  “一定要去医疗馆,有吃有喝还有推拿按摩,你懂的。”

  “理科渣表示省科技馆的展位最吸引我。”

  “友情提醒,妹子玩VR眼镜请三思。”

  “快来未来生活节!各种机器人老少咸宜!”

  最火的蚂蚁金服的“扫人脸匹配名画人物”游戏在朋友圈也引发了一圈高潮,一个胖胖的妹子说她用最好的姿态站在摄像头前,结果扫描结果出来,跟她匹配的名画人物是帕米贾尼诺的《一个年轻女人的画像》,还是一个胖胖的女子。妹子气呼呼地在朋友圈表示“不服!”

  展会上的美女永远是人们关注的焦点。很多展位上的工作人员照片、视频被发到朋友圈后,也引起了许多人的关注:“我只想知道这位给老人做眼底检查的妹子是哪一年的?”“那位女口腔医生很耐看。”“图六美女的睫毛为什么那么长?”

标签: 金融创新;投资者;朋友圈;名画 责任编辑: 金林杰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