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穿越式、图形式、萌娃式…… 学生脑洞大开 玩转校园毕业照
2017年05月30日 10:35:42 来源: 浙江在线 梁建伟

          毕业季的标配是什么?毕业证书?毕业典礼?毕业歌?当然更少不了毕业照!

         和朝夕相处的老师、同学们告别,还有那个熟悉得不得了的校园,把这些定格为一个个美好的瞬间,当然需要一张这辈子中最有创意、最不一样的毕业照啦。

         于是,那些即将毕业的孩子们,一个个脑洞大开,摆造型、秀服装、拼创意,拍下了一张张特别有意义的毕业照。

         钱江晚报记者收集了一些特别有意思的照片,一边看一边笑,为孩子们的创意所折服——这就是人生成长道路上的一道美丽风景,青春的记忆,值得一辈子留存。

         毕业是一场离别,更是一次成长,让这些美美的、创意十足的毕业照,伴随我们的孩子们一路前行!

  ◀穿越式:杭州惠兴中学创办于1904年,今年初三学生的毕业照穿越到了民国时期。学生们穿上了当时的男女生校服,拍下了一张张“穿越味”浓厚的毕业照。

标签: 责任编辑: 周舸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