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西湖音乐节开唱 助力年轻创意 打造更好现场
2017年05月30日 10:35:40 来源: 杭州网 顾欣悦 朱丹阳

  “希望大家在烈日特别强烈的下午,和我们一起走起!”烈日当空,何大河在太子湾的舞台上唱得汗流浃背。下午一点半,第12届西湖音乐节来了!今年的打开方式不再是时时防备大雨忽临,每一分钟都将是大晴天!日光充足,太子湾的美自带滤镜。来自台湾的独立创作歌手黄玠玮说:“这是我第一次来到杭州,真的好漂亮!”来自香港的流行歌手岑宁儿说:“好晒啊!”

  5月29日和5月30日,作为首届杭州(国际)未来生活节的重要板块,第十二届西湖音乐节再次和大家相约。就像长久不见的老朋友,结伴赴一场西湖边的Party,听着歌,喝着酒,跳着舞,在弥漫着花香的初夏,度过一个愉快的端午节。

  西湖音乐节是都市快报精心策划组织的大型群众文化艺术活动,“更有趣”、“更潮流”、“更杭州”,是今年西湖音乐节的特色。  更特别的是,西湖音乐节今年首次携手简单生活节的主创团队“街声”,  共同扶植杭州的年轻创作力量,表达他们最鲜活、完整的面貌,与杭州青年进行更广泛有趣的沟通,同时精选出杭州在地的创作音乐力量,向全国传播和放大。

  从2008年第一届至今,西湖音乐节已成为全国知名文化品牌,有“中国最美户外音乐节”之誉,助力杭州打造具有独特韵味,别样精彩的世界名城。  “一定不要错过西湖音乐节”,已成为全国各地乐迷和年轻人的共识。他们通过参加西湖音乐节,发现音乐之美、西湖之美,感受杭州这座历史文化名城的独特魅力。

  现场买票的人快排到杨公堤

  今天想买现场票请赶早

  从昨天中午开始,观众们开始陆陆续续汇聚到太子湾门口。下午1点的时候,离开场还有半小时,太子湾门口的队伍已经从南山路快排到杨公堤。

  更狠的是,现场票房留有一部分余票,为了抢到票,观众7点多就站到了还关着门的票房外……下午2点多,现场票就已经被抢购一空。

  提醒各位,今天也留有余票在现场出售,上午10点,太子湾公园北门入口处开售,原价260元,网上已经炒到900元。

  下午2点是排队高峰。太子湾门口,一早从下沙出发的大学生小何跟同学一起排在入场的队伍里,他们到达时,“简直傻眼,队伍在路边排了一路,我们几乎走不到队尾。”打着阳伞站在队伍中,“前有五十米,后有五十米,还是挺有成就感的。”小伙子小何说:“我就是想来看看张震岳的。”他显得比较悠闲,时间不是问题,毕竟张震岳晚上9点才上台。

  12:40,张震岳提前来太子湾彩排,花衬衫和沙滩裤,全程戴着墨镜,肤色几乎接近巧克力,这个海滩风的造型着实没有辜负太子湾的日光浴。1个小时后,他脱掉衬衫完成彩排,保安看着这个独自在后台走动的人,不太确定这倒底是谁:“好黑啊,是不是张震岳?”

  今年的街声威驰FS舞台是纯嘻哈战场。这边的画风是:只要台上一说“put your hands up!(把你的手举起来)”台下立即举起一片手,节奏和摇摆,一次都落下。

标签: 责任编辑: 周舸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