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我要像风一样自由 这封辞职信火了
2017年09月20日 10:44:18 来源: 都市快报 记者 罗传达

  近日,网友“露宝_1993”发微博:“我家客服离职,好有个性。”

  博主露宝配了一张“离职员工申请表”,这位辞职客服在申请表上写着辞职原因:“我要像风一样自由”。

  上级主管部门意见是“同意申请”。

  网友纷纷跟帖:“领导应该把字练练好!”“不如还她个自由”“真的,许巍全责”“哈哈哈,我要像云一样挂着”……

  昨天下午,记者联系上露宝。她说,他们公司是做电商的,这名辞职客服是个女生,在公司做客服,1998年出生,江西人。“她很文静很漂亮,很高,有1米70。”露宝说。

  露宝说,女孩今年7月10日入职,离职时间是9月8日,也就是说在公司做了不到两个月。“现在的年轻人啊!”

  这封辞职信很快在网上火了。

  有人评论,这年头找个认真负责的员工或找个负责的老板,都不容易。“其实,为了所谓的高薪、前景频繁辞职,会让职场人在一个岗位上积累的经验较少,长期这样不定性的状态养成习惯的话,甚至陷入找工作与跳槽的恶性循环。”

  还有评论说:“职场新人克服浮躁情绪,在单位踏踏实实地积累经验会更加有利于适应社会。而公司应当给员工多一些职业规划。如果一段时间内有员工频繁辞职,公司也要从自身找找原因。”

标签: 露宝;员工;辞职客服;辞职原因;浮躁情绪;离职员工;职场新人 责任编辑: 金林杰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