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西博车展群英会,你去看了吗
2017年10月04日 07:48:10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宝马诠释出行全新体验

  浙江在线10月4日讯 宝马集团携旗下BMW和MINI品牌,以全新BMW 5系标准轴距版领衔,展出了包括新BMW M4车迷限量版、BMW 3系M运动曜夜版、BMW i8、2018款BMW X1等全线豪华产品阵列。

  其中,全新BMW 5系标准轴距车型备受瞩目,新车型以其出类拔萃的动态性能与充满未来感的智能互联,为酷爱操控与潮流科技的社会精英带来全新选择。

  一汽-大众奥迪“造就改变”

  一汽-大众奥迪以“造就改变”为主题,携旗下11款车型登陆车展。全新奥迪RS 3 Limousine、奥迪A6 Avant、奥迪A6L 30周年年型等重磅车型悉数亮相。

  其中,全新奥迪RS 3 Limousine是Audi Sport 高性能产品阵营中最年轻的产品,搭载的2.5 TFSI五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294千瓦,百公里加速仅需4.1秒。S tronic 7速双离合变速箱和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为驾驶者带来丰富的驾控乐趣。

  奔驰26款车型星耀杭城

  梅赛德斯-奔驰携旗下梅赛德斯-奔驰、梅赛德斯-迈巴赫、梅赛德斯-AMG及smart四大品牌共26款车型耀目亮相。其中,奔驰S级轿车在全国上市不久后恢弘驾临杭州车展,以超过6500个零部件的创新升级,引领设计、豪华与智能之先。“SUV中的S级”,GLS SUV家族也带来了中国专属的GLS 320 4MATIC,其指导价为102.8万元。

  新雷克萨斯NX杭州上市

  新雷克萨斯NX正式亮相,除了外观和内饰细节方面进行了小改动,车型的配置更丰富,车系中原先的NX 200t更名为NX 300。新款NX作为LEXUS雷克萨斯“智·混动”车型中的得力干将,新NX 300h延续了雷克萨斯全混动科技的优势。

  全新索纳塔和新ix25华东首秀

  北京现代全新索纳塔和新ix25两款智能车型上演华东地区首秀,全新瑞纳首发亮相。

  全新索纳塔首创“Smart Sense”——“智心合一”系统,通过多项自动驾驶技术的应用,使消费者率先感受到面向未来的智能驾控体验。新ix25新增了SKB智能手环,可实现车门开锁/落锁、发动机启停,以及运动管理、睡眠监测、来电提醒等功能。

  上汽大通 “两翼齐飞”

  车展首日,上汽大通G10 Plus和上汽大通D90正式在浙江地区上市。作为国内首款中大型互联网MPV,大通G10 Plus演绎了“智享7座云生活”这一理念,售价区间为13.38万元-26.98万元,主要面向公务用户、商务企业用户以及广大家庭消费者。上汽大通D90是一款用户驱动业务、用户参与决策的汽车产品,售价区间为15.67万元-26.38万元。

  奔腾满怀诚意而来

  一汽奔腾携主力热销车型登场,上市即热销的奔腾X40、全新奔腾X80、时尚动感的奔腾B70都一一亮相现场。

  奔腾X40外观新颖、内饰简约且富有科技感; 装备了一汽奔腾全新研发的D-Life全语音智能互联系统,相当于随车携带的智能终端,同时,它还具备社交功能,使用者之间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喜好构建“朋友圈”。

标签: 出行;奔腾;奥迪;BMW;车型;一汽;雷克萨斯 责任编辑: 金林杰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