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老一辈革命家风采”丛书首发 红色基因代代传
2017年10月13日 04:10:52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李月红 实习生 王盈盈

  浙江在线10月1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李月红 实习生 王盈盈) 不忘初心,继续前进。10月11日,由浙江出版联合集团主办,浙江人民美术出版社、博库网络传媒集团有限公司承办的“老一辈革命家风采”丛书首发式在杭州举行。这套丛书入选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90种迎接党的十九大精品出版物选题”、浙江省重点出版选题。

  “老一辈革命家风采”丛书第一辑由《毛泽东风采》《周恩来风采》《刘少奇风采》《朱德风采》《邓小平风采》《陈云风采》组成,由中国中共文献研究会组织编纂、浙江人民美术出版社出版。丛书以史实为依据,以时间为线索,以重要历史片断为基本内容,集合一系列真实、生动的小故事,辅以大量珍贵的历史照片,展现老一辈革命家的成长经历、生活细节和革命生涯,以及在重大革命历史关头表现出的政治信念、战略智慧、指挥艺术、高尚气节,反映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

标签: 风采;老一辈革命家;丛书 责任编辑: 杨静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