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连撞13米!杭州一垃圾清运车冲入钱塘江
2017年11月22日 14:16:25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黄兆轶

  今天凌晨4点左右,杭州市滨江区闻涛路与东信大道附近发生一起事故,一辆垃圾清运车失控冲入了钱塘江中。

微信图片_20171122104203.jpg

  从现场的痕迹来看,可以大致还原车祸发生时的状况。垃圾车应该是沿着闻涛路西向东行驶,驶过东信大道路口后,车辆向左打方向,先是骑上了与地面落差15厘米的绿化隔离带,撞断了一根5米高、14厘米粗的行道树;冲过隔离带后,车辆并没有停下,而是继续驶过自行车道,随后骑上了落差12厘米的人行游步道上;最终,车子开过游步道,一头撞上江堤护栏,将一块5米宽、60厘米高的水泥护栏生生撞断,车子和护栏最后一起坠入十米落差的钱塘江中,整个撞击距离约为13米。

微信图片_20171122104158.jpg

  记者在现场看到,事故车辆已经打捞起,江中还有护栏、栏杆和事故车辆前保险杠遗落,江面上浮着一层油污。

微信图片_20171122104153.jpg

  据了解,事故发生后车内一男一女已经被救起,送往医院治疗,所幸并无大碍。

  事故具体情况目前仍在调查当中,记者稍后带来详细情况。

标签: 垃圾清运车 责任编辑: 周舸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