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女婴玲珑昨回到爸爸身边
2017年11月25日 08:48:45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杨茜 通讯员 杭儿轩

  《她出生两天就被遗弃》后续

  女婴玲珑昨回到爸爸身边

  浙江在线11月2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杨茜 通讯员 杭儿轩)连日来,杨某都守在第四个女儿的病床边,为自己至今犯过的最大错误忏悔。

  11月11日,杨某将刚出生不久患有先天性疾病的女儿遗弃在了杭州环城东路公园。3天后,杨某被警方找到,他懊悔不已。昨日,精神有些萎靡的杨某来到杭州市儿童福利院办理手续,准备正式肩负起一个父亲的责任。

  季玲珑,儿福院给孩子起的名字。杨某说,这就是孩子的名字了,等玲珑长大,会把所有事情都告诉她,并请求女儿的原谅。

  杨某和妻子都在宁波打工。这已经是他们的第四个孩子,前面三个都是女儿,最大的9岁,都在老家跟着老人生活。

  当妻子怀上第四胎的时候,杨某依然保持着初为人父的欣喜。只不过后来产检的时候发现孩子有先天性疾病,这个本来就不富裕的家庭陷入了困境。心烦意乱的杨某抱着孩子走到环城东路公园,一横心,他就把孩子放下了。

  玲珑目前已经做了手术,身体情况非常稳定。陪在一边的杨某,吃不下饭,睡不着觉,深深地忏悔着。

  说起女儿,忏悔的泪水在杨某的眼眶里打转。“我一定会好好抚养她,再苦再难都不会再离开她了。”杨某说,以前做小工,不休息不请假,每个月还有4500元的收入。这次回去要好好干活。

标签: 遗弃;忏悔;女婴;儿童福利院 责任编辑: 金英磊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