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23岁男生狂奔120公里,从义乌跑到杭州,只想偶遇已拉黑他的前女友!
2017年12月07日 09:55:26 来源: 杭州网—都市快报 葛亚琪

  终于找到商店买水了,问老板娘支不支持手机付款,老板娘用方言说不行,只能用最原始的交易方法了。

  大概下午2点,小伙已经跑了70公里了。

  他说自己真的是饿坏了,可是找了好几家店都不营业,只能继续往前跑。

  74公里,终于找到吃的了。点了一份次坞打面,特地让老板娘加量顺便加了个蛋,狼吞虎咽地吃了起来,然后休息了半个小时。

  临走时老板娘问我是不是刚退伍,她说只有当兵的人才跑步。

  挥别了老板娘和美食,继续前行。

  翻了一座山,又来到一座山,已经跑了80公里左右了。

  他说自己74公里的时候,担心跑不动,没敢吃太饱。于是在83公里左右又找到一家商店,买了个面包和饮料补充能量。

  终于到萧山的地盘了,此时大概已经跑了85公里。

  天已经完全黑了下来,路上只有他和来往车辆的身影。

标签: 跑步 责任编辑: 吴盈秋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