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杭州小车违章219次扣1123分罚款3万多!司机:这车不是我的
2018年01月20日 09:41:08 来源: 富阳交警、杭州公安

  老司机都明白,每起道路交通事故背后都蕴藏着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如果没有交通违法行为的产生,交通事故数据必然下降。然而,总有司机不以为然,一旦事故发生,那就追悔莫及了。

  近日,交警部门成功查获一辆219次违法未处理车辆。

没错你没看错就是219次违章

  该车共记1123分

  需交纳罚款30500元

  前期,交警部门在工作中发现一辆号牌为苏AD626S的小型汽车违法竟高达219次,且经常出现在富阳辖区,交警指挥分中心立即对该车辆进行了缉查布控。

  2018年1月16日16时45分许,系统预警苏AD626S出现在富阳城区。指挥分中心立即下达指令给辖区中队路面执勤警力对车辆进行拦截。通过道路实时监控、视频回放等一系列科技手段,在与路面警力的良好配合下,最终在江滨西大道秦望广场路段将该车拦截。通过检查,民警发现该车还涉嫌无证驾驶,车辆未年检且无保险,如此无视交通法规的车主,一旦放任其继续违法,后果不堪设想。民警当场对其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同时按规定将车扣留处理,驾驶员还将面临行政拘留和高额罚款的处罚。

小西在此提醒:

  交警部门将继续加大利用交通稽查布控系统,查处套牌、假牌,逾期未审验、多次违法未处理等各项违法行为的力度,精准打击每一辆违法车辆。请各位驾驶员,一定要文明开车,守法开车,不要抱有侥幸心理!

标签: 交通事故 责任编辑: 吴盈秋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