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大年初三杭州西湖景区迎出行高峰 这些路段车流量大
2018年02月18日 18:41:00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翁浩浩 万笑影 通讯员 沈健磊 谢晓颖

  浙江在线杭州2月18日讯(记者 翁浩浩 万笑影 通讯员 沈健磊 谢晓颖)今天是大年初三,上午一袭雨,给杭城的空气带来清新,杭城旅游交通仍现逐步升温,西湖景区始终是杭城的交通热点。杭州公安交警部门按照假期交通组织方案,严密工作措施、灵活处置,确保春节长假第4天全市道路交通平稳有序。

  西湖景区南北线灵隐、净寺周边道路压力大

  上午8时30分起,西湖景区道路准时实施单双号通行及环保行动配套措施。8时起,灵隐路往灵隐方向流量较大,西湖景区北线实施单行措施。10时20分起,南山路净寺段流量增大明显,西湖景区南线单循环措施开始实施。期间,西湖景区周边的曙光路、保俶路、环城西路、西湖大道等进景区方向流量集中。截至下午3时,景区的南山路(清波门往净寺段)、北山街通行仍较繁忙。

  杭州绕城高速公路通行平稳

  今天杭州绕城高速公路整体流量不大,通行平稳正常。平时经常拥堵的西线、北线几个点均没有出现堵车,且擦碰等小事故也明显较少。

  市区通行极为顺畅

  截至今天下午2时30分,综合拥堵指数0.51,主干道均速30.28km/h,快速路均速61.10km/h。市区其他干道、高架道路流量不大,通行情况良好。武林、湖滨等商圈周边道路通行也较为平稳。

  杭州交警提醒

  公安交警部门温馨提醒,长假中间几天的每天上午8时起,西湖景区就开始热闹起来。一位在西湖景区执勤的交警介绍,由于车流量非常密集,景区周边的停车费用相当高(景区停车收费每小时30元),而且资源非常有限,市民、游客驾车前往西湖景区游玩停车非常困难,经常出现在景区里转上几圈都停不了车的尴尬场面。特别提醒广大市民和游客尽可能地选择换乘公共交通方式出行,或者将私家车停放在景区以外的停车场,步行前往景区。

  此外,根据往年假期经验,长假后半段杭州绕城西线上午时段的车流也较为密集,提醒广大驾驶员,在出行选择上要错时错峰,尽可能避开杭州绕城高速公路,尤其是要绕开绕城西线道路,以免延误行程。


标签: 西湖;景区;交通;出行;交警 责任编辑: 沈正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8021867248782995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