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让艺术真正融入生活 西泠春拍竞价火热
2018年07月10日 06:35:12 来源: 浙江在想 浙江在线记者 刘慧

  浙江在线杭州7月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刘慧)已进入第三天的“2018西泠春拍”人气依然爆棚。“童年专场”莫扎特为学生作《c小调赋格曲(作品号506a)》珍贵原稿,以304.75万元成交,创国内西方音乐家手稿拍卖纪录。

  在今年的“西泠春拍”中,我们依然可以看到,西泠拍卖对中国传统文化的坚守。

  吴昌硕《篆书五言横额》以60万元起拍,135万元落槌,取得开门红;齐白石《百卉争妍册》1200万元起拍,3220万元成交;徐悲鸿油画《杨仲子全家福》350万元起拍,1932万元成交……

  西泠印社拍卖有限公司总经理陆镜清说,西泠拍卖在某种程度上印证了西泠坚守的核心定位:艺术融入生活。此次33个专场门类丰富,西泠拍卖试图走进生活,让买家不是为了投机快速获利,而是真正地从这些艺术品中获得美的享受。

标签: 原稿;莫扎特;音乐家 责任编辑: 金英磊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