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两位诗人新作首发 浙诗演绎乡魂乡愁
2018年07月12日 06:47:54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李月红

  浙江在线7月1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李月红)7月10日,《中国诗界》暨“中国诗文金点”书系推出的《双桥集》《故乡,我灵魂的天堂》在浙江大学举行首发仪式。

  《中国诗界》是国内大型诗歌季刊;“中国诗文金点”是以讲述中国新诗百年发展为主题的著名文学图书品牌。此次发布会推出的《双桥集》共七大卷本,是浙江诗人、省杂文学会副会长徐卫华最新力作,分诗集、杂文集、理论集、游记集等7部。作者从不同视角,描写对世界的感知和认识,是集哲学、文学的思考下展示生命意义和人生心旅历程的宏著。《故乡,我灵魂的天堂》由苍南籍诗人吴小陈所著,以初心深情演绎乡愁,共分乡土乡音、乡魂乡愁、读书时光、天马行空等4辑。活动现场,主办方还向浙江大学图书馆捐赠“中国诗文金点”丛书新作。

标签: 故乡;灵魂;诗文 责任编辑: 金英磊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