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预亮灯就那么美,曙光路上的中国越·剧场了解一下
今年中秋夜,杭州增一景:彩蝶追月
2018年09月20日 07:04:53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马黎 通讯员 郭楠

15373584822604792262668623209574.jpeg

建筑夜景

  浙江在线9月2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马黎 通讯员 郭楠/文 吴煌 敖彬伟/摄)前几天晚上,如果你刚好路过曙光路,可能会发现,路边那只“蝴蝶”居然亮灯了!

  作为杭州的新地标,这只“蝴蝶”就是中国越·剧场,今年3月,它才正式亮相,晚上经过,也是一团漆黑,看不清真面目。

  这天晚上,夜灯一打,“蝴蝶”前面原本罩着的绿色围栏拆除了,蝴蝶拱门展开翅膀翩翩起舞。再走进中间透视的地方,一抬头,满天都是大大小小亮晶晶的蝴蝶。

  此前,记者报道过,剧场最震撼人心的,莫过于顶楼还停驻了一只世界上最大的“蝴蝶”,而最好的俯瞰观光点,就是世贸君澜酒店17楼。记者上去一看,果然,这只蝴蝶也亮了,从附近的建筑以及飞经此处的航班上,都能看到这只夜色里的闪光蝴蝶。

  忽然亮灯,难道说剧场要建造完成了?

  作为剧场的运营方,百越文化创意有限公司(下称百越文创)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几天其实是预亮灯。根据西湖区和街道办对于室外亮化工作的要求,将在9月24日中秋节对剧场实行正式亮灯工作。

  所以,中秋节晚上,杭州人都能一睹这只蝴蝶展翅亮相的一幕。而百越文创董事长茅威涛也将出现在现场,和你“天涯共此时”,记者将带来现场报道。

标签: 蝴蝶;夜景;剧场;曙光路;文化创意 责任编辑: 金林杰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80920612757114550.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