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杭州机场国庆长假7天 预计运送旅客84万人次
2018年09月27日 09:09:10 来源: 杭州日报 通讯员 王滢 记者 杨怡微

  综合目前各大旅行社和机票销售情况,今年国庆假日我国居民的旅游出行需求较为旺盛。记者从杭州萧山国际机场了解到,预计国庆长假7天的旅客吞吐量将在84万人次左右,同比增长约10%,航班起降预计在5670架次左右,同比增长约9%,目前航空运力较为充足,总体能够满足广大旅客出行需求。

  国庆长假的客流高峰预计出现在假期两头,节后数日内客流量预计也将保持在相对高位。根据历年市场对各航线欢迎程度以及近期旅游市场热点分析,杭州机场国庆假日期间,国内出港客流将主要集中在北京、广州、深圳、三亚、厦门、西安、成都、桂林、昆明等传统热点。国际出港客流流向主要集中在欧洲、东南亚、韩国。此外金边、马累、塞班、澳大利亚等航点也可能成为居民出国旅游的热门点。杭州机场将细化假日客流高峰期间的交通疏导、道路管控等应急方案,确保节日期间48条机场巴士专线准时、有序运行,保证旅客的便捷出行。此外,航站楼内国庆期间还将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假日特色服务举措,做好节日重点物资、急需物品优先运输保障任务。

标签: 国庆长假;国庆假日;杭州萧山国际机场;旅客出行需求;旅客吞吐... 责任编辑: 蒋敏华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8092751618293908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