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连续10个周日的艺术课堂带你画画,赶紧来报名
2018年10月19日 07:32:07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黄莺 通讯员 朱奇奇

  当自己的“莫奈”,想不想也来试一下?

  浙江在线10月1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黄莺 通讯员 朱奇奇)莫奈、德加、梵高、草间弥生、木心……如何领略大师的精髓?从10月21日开始,连着十周的周日,钱江晚报和肯德基联手推出的“城市公益客厅”里,就要开启“画画很美”的艺术课堂,免费的哟。

  一直教素人画画的公益组织“画画很美”,曾经教过15000多个零基础的人画画,并为200多个零基础学员举办过素人作品展。“画画很美”的老师们的教学目标:不仅让你知道,让你会看,还能让你亲手试一试来画一幅有大师神韵的画。

  西湖边北山街85号,肯德基餐厅二楼“城市公益客厅”里,每周日下午,一共10节课,每节课一位大师。

  一点美术基础都没有的人,在这样十周里会发生什么样的变化;有一点点的画画底子,如果在这样的课堂里,又会不会有飞跃性的变化?

  在城市公益客厅等你来画画,在十周时间里,期待自己的变化。十期的艺术营,特别设置打卡程序,大家十次艺术课都能打卡完成,我们会送出特别礼物。

标签: 画画;画画很美;打卡;素人;城市公益客厅 责任编辑: 金林杰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