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非法垄断新农都水产市场 一涉嫌黑恶犯罪团伙被摧毁
2018年10月19日 09:24:42 来源: 萧山日报 记者 周颖 通讯员 萧公宣

  与民夺利的垄断涉黑组织,是萧山警方扫黑除恶的重点黑恶势力之一。前期,萧山警方通过线索排查,发现新街新农都市场一带存在黑恶势力非法攫取巨额经济利益的情况后,立即对该犯罪集团立案侦查,由刑侦大队成立专案组开展专案经营。

  经过缜密侦查,专案组发现,以今年42岁的安徽人沈某和老乡朱某为首的黑恶势力团伙纠集老乡及前科人员以暴力、 软暴力等手段,排挤打压竞争对手,非法控制、垄断新农都水产市场“海产品收购行业”,非法获取了高额利益,涉嫌强迫交易、寻衅滋事等违法犯罪。

  7月18日,萧山警方抽调刑侦大队、新街派出所、城厢派出所等单位100余名警力,在安徽、上海、余杭、萧山等地同步开展集中收网抓捕行动,成功抓获该黑恶犯罪团伙成员20余名。行动中,警方还查扣管制刀具、手机、机动车 、房产等一批涉案物品。

  案件收网后,专案组侦查员又先后赴江苏、上海、余杭等地,对其余在逃人员实施抓捕。目前,18名犯罪嫌疑人被检察院依法批准逮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8人,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目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正深入开展中,萧山警方将继续为民担当,重点打击与民争利的各种黑恶违法犯罪,特别是群众深恶痛绝、反响强烈、严重影响群众正常生活的行为,发现一起,严查一起!

  如果群众身边有类似线索,请积极向公安机关举报,查证属实的,将依法给予奖励,并对举报人进行严格的保密和保护措施。

  萧山区线索举报方式

  (一)举报电话:

  110;0571-82628702。

  (二)微信举报:

  “萧山公安”微信公众号(xsga110)——市民举报平台。

  (三)来信地址:

  杭州市萧山区晨晖路1399号公安分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办公室。

  (四)来访地址:

  杭州市萧山区晨晖路1399号公安分局北门信访接待室。

标签: 涉黑 责任编辑: 周舸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