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江:小砾山输水河和庙后王河共有38个钓鱼平台免费开放

2018-11-14 10:12:59 杭州日报

  休闲喜欢垂钓的市民很多,有个安全的垂钓区很必要。

  今年,在小砾山输水河和庙后王河,滨江区城管局规划建设了两个垂钓区,38个钓鱼平台,并铺设了供钓友进出的游步道。日前,整个工程通过竣工验收,即日起向市民免费开放。

  小砾山输水河垂钓区有18个钓鱼平台,位于钱塘江、富春江、浦阳江三江交汇处,河道总长2200米,宽30米—50米,两侧绿化各宽10米—20米。

  此水域面积广阔,两岸均为草坡入水,沿河岸设置有松木桩,河岸亲水性较好,水质良好,鱼源丰富,绿化带内设有园路,铺装平台、景观亭等。

  庙后王河垂钓区有20个钓鱼平台,位于庙后王河与白马湖交汇处,长295米,河面宽度约15米,河岸线采用景观堆石,亲水性较好。由于岸边地块是向下倾斜的,垂钓点一周特意筑得比地面高出了约15厘米。

  此外,各垂钓点还配备了救生设施、分类垃圾桶、伞孔等设施。为了保证市民安全,垂钓点附近将设置监控设备,现已处于采购阶段,很快就能安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