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录制专属歌曲、畅享黑胶客厅、体验限量产品……
一个能让年轻人“停下来玩”的声音小镇
2018年12月10日 10:18:22 来源: 每日商报

  当新零售元素完美地渗透进一家商场会赋予顾客什么样的购物体验?专属录音棚、黑胶客厅、手工咖啡、音乐沙龙……嘉里中心的声音小镇是一个收集声音的地方。

  在6大功能区中,黑胶客厅和Sound Studio是声音小镇的两大亮点。声音小镇品牌创始人饶俊透露,Sound Studio设计成透明的录音棚房间,既打消进入专业录音棚的压抑感,同时又不会像共享KTV完全娱乐化。“顾客接触产品就如同歌手录制歌曲,独特的体验感与专业的器材碰撞出奇妙的火花,黑胶客厅则通过场景布置打造视听内容,还原复古场景,让听音乐变得好玩起来。”

  与传统意义的唱片店不同,声音小镇打造的是视、听、唱、说等多元体验,饶俊表示,除了贩卖极具特色的黑胶唱片,声音小镇还会邀请顾客参与黑胶沙龙、黑胶操作、音乐人签售等活动,让更多人了解好玩的声音和深层的内容。

  当然,成为一家新零售小店也少不了数字化的参与。饶俊介绍,声音小镇早在2017年就开设了线上天猫旗舰店,近两年线上业绩更是超过所有门店销售。“我们正在准备与天猫合作,通过‘黑科技’感知顾客的消费习惯与购买行为,进行精准推送,实现线下数据化。”饶俊认为,声音小镇未来售卖的不只是商品,而是举着新零售大旗开始售卖适合各种客群的生活方式。

  另外,嘉里中心还有不少像青兰工舍、原路等工坊类小店,它们也巧妙地运用起了新零售元素,通过趣味手作体验与线下零售相结合,展现出别具一格的杭州匠心。

标签: 声音;新零售;音乐沙龙 责任编辑: 洪慧敏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