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最高奖励30万!中国(杭州)这场钢琴大赛超豪华阵容等你来
2019年03月17日 10:50:34 来源: 浙江发布

  2019中国(杭州)大运河国际钢琴艺术节暨郎朗杯钢琴大赛将于2019年5月5日至5月11日期间举行。

  本次大赛已于2019年1月7日正式接受网上报名,报名截止时间为3月28日。参赛者可以通过2019中国(杭州)大运河国际钢琴艺术节暨郎朗杯钢琴大赛官方网站http://llpiano.zjol.com.cn 进行报名。大赛报名以上传参赛视频、填写报名表形式进行报名。

  大赛分组设置A组儿童组

  8-12岁,2007年1月1日-2011年12月31日间出生。B组少年组

  13-17岁,2002年1月1日-2006年12月31日间出生。C组专业组

  13-24岁,1995年1月1日-2006年12月31日间出生。

  A组、B组的选手们将通过海选、初赛、复赛、决赛四轮角逐出各组的一、二、三等奖;

  C组的选手们将通过初赛、复赛、决赛三轮角逐出各组的一、二、三等奖。

  获奖选手将获得大赛指导委员会提供的相应的奖金、评委签名证书及奖杯,同时还将有机会参加于2019年5月10日晚举办的2019中国(杭州)大运河国际钢琴艺术节暨郎朗杯钢琴大赛闭幕式颁奖典礼的演出。

  现将决赛奖项设置及奖学金公布如下:

  A组 Group A:*儿童组 Children Group一等奖:设1名,奖学金人民币8000元(税前)+证书、奖杯 First Prize :RMB 8000(pre-tax)+Certificate、Trophy(One Winner)

  二等奖:设2名,奖学金人民币5000元(税前)+证书、奖杯Second Prize:RMB 5000(pre-tax)+Certificate、Trophy(Two Winners)

  三等奖:设3名,奖学金人民币3000元(税前)+证书、奖杯Third Prize :RMB 3000(pre-tax)+Certificate、Trophy(Three Winners)

  * 儿童组一等奖可参加5月10日晚上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并演奏获奖曲目一首。Children Group’s First Prize Winner can perform one piece in the Closing Ceremony on May 10th, 2019.

  B组  Group B:*少年组  Junior Group

  一等奖:设1名,奖学金人民币12000元(税前)+证书、奖杯First Prize:RMB 12000(pre-tax)+Certificate、Trophy(One Winner)

  二等奖:设2名,奖学金人民币8000元(税前)+证书、奖杯Second Prize:RMB 8000(pre-tax)+Certificate、Trophy(Two Winners)

  三等奖:设3名,奖学金人民币5000元(税前)+证书、奖杯Third Prize:RMB 5000(pre-tax)+Certificate、Trophy(Three Winners)

  * 少年组一等奖可参加5月10日晚上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并演奏获奖曲目一首。Junior Group’s First Prize Winner can perform one piece in the Closing Ceremony on May 10th, 2019.

  C组  Group C:

  专业组  Professional Group

  一等奖:设1名,奖学金人民币300000元(税前)+证书、奖杯 First Prize :RMB 300000(pre-tax)+Certificate、Trophy(One Winner)

  二等奖:设1名,奖学金人民币200000元(税前)+证书、奖杯Second Prize :RMB 200000(pre-tax)+Certificate、Trophy(One Winner)

  三等奖:设1名,奖学金人民币100000元(税前)+证书、奖杯Third Prize:RMB 100000(pre-tax)+Certificate、Trophy(One Winner)

  * C组获奖选手可参加5月10日晚上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并与乐团合作演出一个乐章钢琴协奏曲。Professional Group’s First, Second and Third Prize Winner can perform one movement of the concerto with ORCHESTRA in the Closing Ceremony on May 10th, 2019.

  (最终解释权归大赛指导委员会所有)

  (The final interpretation right belongs to

  the competition committee)

  丰厚的奖学金究竟花落谁家?

  今年5月让我们拭目以待!

  2019中国(杭州)大运河国际钢琴艺术节暨郎朗杯钢琴大赛,是由郎朗大师作为领军人物,汇聚全球音乐教育领先者与全国优秀音乐人才,将本次钢琴大赛举办成国内最具影响力、最权威、最专业、高水平的钢琴比赛之一,希望为杭州、全国乃至世界发掘、鼓励和培养优秀青少年音乐人才,帮助他们在未来走向国际舞台、取得更大的成就。

  超豪华评委阵容

  本次大赛由郎朗担任艺术总监,由柯蒂斯音乐学院前院长加里·格拉夫曼教授担任评委团荣誉主席,由国际著名钢琴家、教育家朱雅芬教授担任评委团主席,更有7位享誉国际的音乐家担任比赛评委。

  来,看看我们的超豪华评委阵容 ↓↓

  Lang Lang

  郎朗

  Gary Graffman

  加里·格拉夫曼

  Yafen Zhu

  朱雅芬

  Vanessa Latarche

  瓦内莎·拉塔什

  Boris Slutsky

  鲍里斯·斯鲁特斯基

  Antonio Pompa-Baldi

  安东尼奥·波姆帕-巴尔迪

  Bernhard Wetz

  本哈特· 魏茨

  Joseph Banowetz

  约瑟夫·班诺维茨

  Wolfram·Schmitt-Leonardy

  沃尔夫莱姆·施密特-雷昂纳德

  Lukas Barwinski-Brown

  卢卡斯·巴文斯基-布朗

  以上这些名字,都是当今国际古典音乐界金字塔尖的大人物!5月,他们将齐聚杭州,与郎朗一起见证此次比赛的盛况。

  艺术节期间,进入复赛的选手可有机会获得大师们的授课机会,感受他们带来的国际化音乐知识及教育理念。同时,还有丰富的大师音乐会、大师讲堂、开幕式及闭幕式音乐会等活动。

标签: 钢琴 责任编辑: 周舸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