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1:1战平黑龙江,已连平五轮 绿城恪守和为贵
2019年07月14日 08:12:45 来源: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记者 宗倩倩

  本报讯 近来浙江绿城一直在动荡。先是主教练塞尔吉下课,郑雄接任;又是宋卫平辞任绿城中国联席主席,表示将不再投资足球。但不论如何动荡,绿城的战绩倒是十分稳定——昨晚,他们又收获了一场平局,这是连续5轮收获的第5个平局。

  与黑龙江FC的比赛,上半场18分钟,王宏有通过角球机会头球攻入一球。这是他在本赛季重新回到绿城后的首粒进球,也是他时隔十年再次为绿城进球。上一次还是在2009年8月2日,那时绿城还在中超赛场,客场1:1战平青岛中能。

  绿城的领先优势一直保持到上半场结束,但就在主裁判吹响半场结束哨后,出现了极富戏剧性的一幕:主裁判通过VAR,认为王宏有禁区内手球,并判给黑龙江一粒点球。原本已经准备离场的球员又重新回到场上,黑龙江队将点球罚进,两队重新回到了同一起跑线。下半场,绿城便再也找不到破门的机会,甚至连进攻也很难组织,上一场逼平领头羊青岛黄海时久违的气势突然又莫名消失了。

  5连平,这是一个尴尬的战绩;可以说5轮不败,也可以说5轮不胜。再往前看,绿城其实已经9轮不败了,但这“不败”里,有7场是平局,取胜的两场也只是战胜了新疆雪豹和上海申鑫。绿城已经太久没有尝过硬碰硬赢球的滋味了。球迷们也纷纷疾呼:已经厌倦平局了,赢一场好难。

  昨晚的对手黑龙江FC是绿城近期四连客中实力最弱的对手,也是最应该在其身上拿下3分的对手。这个3分没能拿下,也让绿城这个四连客陷入了危机。目前结束三个客场,只拿到3分,而下一场的对手石家庄永昌又是冲超直接对手。如果依然无法获胜,绿城将带着一个不及格的分数重新回到主场。

  也许唯一可以期盼能够扭转局面的是绿城即将引入的外援。但是大连一方外援穆谢奎从有传言加盟绿城到现在,已过去了大半个月,却依然未能敲定。

  由于周六晚,中甲只进行了两场比赛,所以绿城目前依然排名积分榜第5,但是身后有4支队伍都可以凭借一场胜利便超越绿城,形势相当严峻。何时能尝一尝赢球的滋味,才是关键。

标签: 绿城 责任编辑: 周舸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1:1战平黑龙江,已连平五轮 绿城恪守和为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