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好“关键小事” 服务民生大事

2019-10-24 03:02:38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李琳 钱冰冰

浙江在线10月24日讯 建德市钦堂乡入乡口地势相对低洼,排水管道年久失修,雨水时常倒流,对村民的生活产生了很大困扰。“现在都已经修整完成了,我们很满意。”王阿姨家在钦堂街上,谈起入乡口的排涝工程,她竖起了大拇指。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钦堂乡以“个十百千”工程为抓手,一个领导班子带头,开展十项调研,带领百名党员联千户、解百件难事,专注落实办好“关键小事”,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走进钦堂乡谢田村老年食堂,映入眼帘的是崭新的餐桌椅、朴素温馨的装修、整洁干净的用餐环境。老年食堂、老年活动室等,共同构筑成谢田村完备的养老基础设施。

钦堂乡注重访民情、解民忧,做实功、重实效,据悉,钦堂乡庄丰—庙前美丽公路、路灯提升、大溪边大桥等民生项目也在积极推进中。 

相关新闻

//图片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