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荣浙商2019年会在杭举行

2019-12-29 08:15:16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梁建伟 周静

  浙江在线12月29日讯 (浙江在线记者 梁建伟 周静) 12月28日下午,光荣浙商2019年会暨2019温暖者大会在杭州举行。会上发布了第六届光荣浙商、2019温暖者、2019浙江幸福城市与企业榜单。

  本次年会上,获得“第六届光荣浙商”称号的是:海亮集团总裁周迪永、博将资本董事长罗阗、慈吉集团总裁徐娣珍、新东阳建设集团董事长卢大根、圣都家居装饰集团董事长颜伟阳、泰杭律师事务所主任汪政、宝泰控股集团董事长李赫葆、慈孝堂科技董事长楼中平、顺联动力董事长郭洪安、华仕管道科技董事长孙少杰。这些入榜者中,有6位是70后、80后,体现了浙商精神的传承、浙商新生力量的崛起。

  时代楷模、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台江县民族中学校长陈立群等7人进入“2019温暖者”榜单。陈立群被大会授予“2019温暖者杰出贡献奖”。“一个人不管事业做的有多大,不管有多么富有,最后得到社会公认的,还是他的爱与责任。”他说。

  本次年会由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文澜书院等共同主办。

相关新闻

//图片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