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最暖心的新年礼物: 小姐姐送来厚鞋垫
2020年01月23日 01:55:40 来源: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记者 谢春晖 通讯员 李松楠

  浙江在线杭州1月2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谢春晖 通讯员 李松楠)昨天(22日)一大早,杭州蒋村消防中队的消防员们刚起床,每人就发到了两双厚鞋垫。

  “这鞋垫哪来的啊?”“这么厚应该很暖和吧!”……拿着厚鞋垫,消防员们又开心又好奇。

  “这是前两天,一个漂亮小姐姐送到门岗的,她说是给大家的新年礼物。”正在发鞋垫的消防员说。

  几天前,一名小姐姐捧着小箱子来到中队的门岗边,她跟门岗说:“这是我给蓝朋友们的新年礼物,祝你们新年快乐。”

  说完,小姐姐就放下箱子跑开了。

  值班的消防员打开箱子一看,里面是50双厚鞋垫。鞋垫10双一组,每组还贴心地标上了尺码。

  鞋垫边,还留了一张小纸条,上面写着:“祝愿蓝朋友们2020年新年快乐。愿你们每一次出警都平安归来!辛苦了。”

  昨天,不少消防员换上了新鞋垫,“很暖和,很舒服,谢谢了。”消防员们说,昨天下雨,但穿了这双鞋垫以后,感觉一股暖意热进了心里。

  此外,昨天上午,杭州绿城医院的工作人员把200份口罩送到了中队,“你们春节出去巡逻保障的时候,也要带上口罩,一定要保护好自己!”听了医院工作人员的叮嘱,消防员们也很感动。   

标签: 责任编辑: 王志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最暖心的新年礼物: 小姐姐送来厚鞋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