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全省首批集中救治的危重型患者在浙大一院陆续康复,患者苏奶奶说——
“能在杭州得到治疗,我很幸运”
2020年02月18日 05:03:40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纪驭亚 通讯员 王蕊 胡枭峰

  浙江在线2月18日讯(记者 纪驭亚 通讯员 王蕊 胡枭峰) 2月17日下午,浙大一院之江院区内,12名新冠肺炎患者经过系统治疗后治愈出院。

  这是浙大一院治愈的第五批出院患者,包括危重型患者2例、重型患者8例与普通型患者2例。尤其是危重型患者的出院,标志着全省首批集中救治的危重型患者在该院陆续康复。至此,浙大一院两周内已有45名患者出院。

  当天,记者采访了其中一名危重型患者——70岁的苏奶奶。

  她告诉记者,她是武汉人,平时跟大儿子一起生活在武汉。今年一家人商量好一起到在宁波的小儿子家过年。没想到,到宁波后没多久就被确诊为新冠肺炎患者。2月初,苏奶奶被转院至浙大一院。

  苏奶奶说:“浙大一院的医护人员特别好,不仅精心医治,还一直宽慰我、关心我。现在一切都过去了。我常想,虽然自己被感染重病,但生死一线间,医护人员带着我打了胜仗。能够在杭州得到及时治疗,我真的很幸运。”


标签: 责任编辑: 黄咏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hznews/202002/W020200218426593808860.png

“能在杭州得到治疗,我很幸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