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浙大邵逸夫医院启动凭健康码入院就诊机制
分区域就诊 免交叉感染
2020年02月19日 06:05:34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陈宁 通讯员 王家铃 刘翔

  浙江在线2月19日讯(记者 陈宁 通讯员 王家铃 刘翔) 记者18日从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邵逸夫医院获悉,为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目前,该院率先启动凭健康码入院就诊机制。

  持绿码者,测体温正常后可快速通行直接到就医区域;持红码者,在医务人员引导下直接前往发热门诊就诊;持黄码者则可以到专门的“黄码就诊区”就诊。全科医生将作为首诊医生接诊黄码病人,真正实施全科首诊、合理转诊。浙大邵逸夫医院负责人告诉记者:“健康码的启用,为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提供了新的技术支撑。它帮助医护人员完成了部分分诊、预检工作,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并降低了交叉感染风险。”

标签: 责任编辑: 黄咏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分区域就诊 免交叉感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