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这些公共场所有序开放
2020年02月20日 05:46:13 来源: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记者 余雯雯 杨茜 孙燕 马焱 鲁佳

  浙江在线2月20日讯 昨天起——

  西湖风景名胜区所属公园景点有序开放,博物馆继续关闭。

  杭州武林银泰、中大银泰城、银泰百货文化广场店恢复营业。

  下城区体育中心体育场有序恢复开放,成为杭州首个恢复开放的露天体育场。

  今天起——

  杭州大厦、湖滨银泰in77、国大城市广场、嘉里中心、龙湖杭州滨江天街、滨江宝龙城恢复营业。

  杭州公交恢复部分市际公交线路。

  杭州长运五大汽车站发车的杭州至湖州、丽水、舟山、余姚、象山、仙居、兰溪、磐安、龙泉、岱山、海宁、分水、昌化、寿昌、梅城等15条客运班车恢复营运。

  


标签: 责任编辑: 黄咏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这些公共场所有序开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