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今天上午10时 杭州地铁列车将停站3分钟默哀鸣笛
2020年04月04日 08:54:20 来源: 天目新闻 见习记者 陈薇

  根据国务院决定,为深切哀悼新冠肺炎疫情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2020年4月4日10时起,全国人民默哀3分钟,汽车、火车、舰船鸣笛,防空警报鸣响,举行全国性的哀悼活动。

  刚刚,天目新闻记者从杭州市地铁集团获悉,今天上午10时,杭州地铁所有在线运行列车就地停车3分钟,停车期间每分钟鸣笛15秒。

  届时,全体工作人员将肃立,杭州地铁提醒,请各位乘客在列车停车鸣笛期间,共同起立默哀3分钟,表达对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的深切哀悼。

  默哀结束后,杭州地铁路网列车将逐步恢复正常运行。

标签: 责任编辑: 徐茜茜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今天上午10时 杭州地铁列车将停站3分钟默哀鸣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