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中国球拍之乡”转型拓市
2020年04月10日 04:13:22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李睿 通讯员 林均怡 裘燕芳

  浙江在线4月10日讯(记者 李睿 通讯员 林均怡 裘燕芳) “多亏去年生产线转型升级,能让企业产销在这次疫情中实现逆势上扬。”4月6日,位于杭州市富阳区的中国(上官)球拍产业园里,七亿球拍(杭州)有限公司董事长汤青梅介绍。不止是七亿球拍,今年一季度,富阳区上官乡球拍企业订单数大部分都比往年同期增长50%。

  作为“中国球拍之乡”,上官乡有各类球拍及配件企业380余家,年产球拍近亿副。订单增长得益于提前转型。去年,上官乡结合块状经济的特点,对辖区内球拍行业进行整治,将喷漆环节全部纳入中国(上官)球拍产业园内,并引入全国首条应用环保水性油漆喷涂球拍的自动化生产线,提高了球拍的质量,进一步开拓了市场。

标签: 球拍之乡;转型 责任编辑: 徐茜茜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中国球拍之乡”转型拓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