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招人啦 “冠军的摇篮”邀您一起培养奥运冠军
2020年06月04日 04:37:32 来源: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记者 张峰  通讯员 朱郑远

  想见证世界冠军的成长么?你是否有参与打造奥运冠军“摇篮”的梦想?

  近日,浙江省“冠军摇篮”——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发布公告,面向全省公开选聘副处级领导干部。

  该学院正式建校,是一所以竞技体育为特色,以培养全面发展的一流竞技体育人才为根本任务的省属全日制体育类高职院校,设有萧山、教工路等校区和千岛湖、长兴等多个教学点,拥有一系列设施完备的体育训练场馆。成立至今,在国内外重大体育赛事上共获得奥运金牌8枚、世锦赛金牌73枚、亚运会金牌72枚、全运会金牌67枚。省政府先后授予学院集体一等功三次。

  据了解,本次选聘计划为学院财务处副处长1人、体育系副主任1人、竞技体育系副主任1人,招聘对象范围为全省党政机关公务员或事业单位在编在岗人员。报名截止时间为6月15日。

  本次公开选聘有关信息指定在下列网站公布: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网站(http://www.zjcs.net.cn,通知公告栏目)

  

标签: 责任编辑: 王志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招人啦 “冠军的摇篮”邀您一起培养奥运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