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这个夏天 桃子很忙
从汽水到棒冰,从面膜到牙膏
2020年08月06日 04:07:31 来源: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记者 陈婕 祝瑶

  浙江在线8月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陈婕 祝瑶)近来,不少消费者在购买饮料时发现,桃子口味的饮料特别多。记者在杭城超市便利店逛了逛,发现这个夏天,桃子真的有点忙。在杭州嘉里中心地下一层的ole超市饮料区里,蜜桃茶饮料、白桃味苏打气泡水、白桃复合碳酸饮料……各种跟桃有关的饮料,在货架上看起来挺显眼。

  “就是这个,之前薇娅直播间没有抢到的白桃汽水,现在还搞活动了。”货架前,两位逛街的小姐姐顺手拿了一瓶元气森林的白桃味苏打气泡水。除了今年大火的元气森林,可口可乐也推出了桃子水,每瓶16元。

  在世纪联华记者看到,本土知名品牌农夫山泉也推出了白桃风味苏打天然水,跟元气森林不同,这一款说是苏打水,其实没有气,淡淡的蜜桃味。本月,盒马自有品牌率先在上海上新了一款桃桃乌龙茶。盒马牌黄桃干、联手NFC推出的粒粒桃桃果汁相继上市,成为了吃货口中的人气款。这些桃子味的饮品,都比较清淡,符合现在年轻人的口味。

  桃子跟酒类也跨了界。桃子米酒、桃子啤酒都不算事儿,在盒马,记者还发现了江小白蜜桃味高粱酒,有人说,蜜桃江小白加冰块加冰雪碧,那就是夏天的味道。属于夏天的冰淇淋当然也不能错过桃子。可爱多跟喜茶推出了蜜桃味雪泥,就连本土的祐康品牌,今年的冷饮新品中也出了白桃榴莲棒冰。

  不光是美食类产品,桃子日用品也成了今年的爆款。在盒马,桃子味的沐浴露、牙膏、面膜,琳琅满目。

  桃子味到底有什么魔力?“桃子类产品因其外包装颜色通常偏粉嫩、可爱,深受女性用户的喜爱,而且桃子味产品口味清爽清淡、甜度适中,适合在气候炎热的夏季饮用。”每日优鲜相关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目前共有近30款桃子类产品,都深受用户喜爱。在近30款产品中有一半为今年新上产品。总体桃类产品订单量也呈现上升的趋势,7月销量较6月增长超40%。

  切中了“无糖汽水”细分品类的元气森林,是近期人气爆款。据阿里数据,去年双11时,元气森林超越可口可乐,成为天猫水饮品类销量最高的品牌。“我们甄选了全世界大家喜爱的各种口味,然后经过上百次的调研、测试,从中选出大家喜欢的口味,白桃味苏打气泡水就是这样诞生的。”元气森林相关人士表示,目前来看,喜欢白桃味的消费者主要是年轻人。

标签: 责任编辑: 陶悦清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hznews/202008/W020200806389613052777.jpg

这个夏天 桃子很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