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百余高职学校书记杭城话党建
2020年09月27日 06:13:58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见习记者 何冬健 通讯员 俞婷

  浙江在线9月27日讯(浙江在线见习记者 何冬健 通讯员 俞婷)9月26日上午,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党委书记论坛在杭州召开。本次论坛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职业技术教育分会与中共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委员会共同主办,以“党的领导与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为主题,来自全国各地100余家高职学校的党委书记、校长参加论坛。

  大会形成《双高校党委书记论坛杭州会议共识》,号召全国高职学校党委书记,以更高的站位、更大的忠诚、更强的担当,为奋力推进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向着教育现代化的目标奋勇前进。

  近年来,我省高等职业教育建设成果喜人。在教育部公布的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建设计划第一轮建设单位名单中,我省共有15所高职院校入选,占全省高职院校总数的31.3%,该比例位列全国各省第一。据悉,我省下一步将通过强化“领”、聚力“育”、提升“质”、精准“促”等几个方面进一步加强高职党建工作,构建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的思想政治工作格局。


标签: 中国特色;党委书记;中国高等教育;职业技术教育;论坛 责任编辑: 冯一伦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百余高职学校书记杭城话党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