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党员志愿者助力“污水零直排建设”
2020年09月28日 21:21:56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董少佳

  浙江在线9月28日讯(通讯员 董少佳)近日,临安区锦南街道全面打响“污水零直排区”建设攻坚战。为更好地发挥党员在助力城市基层建设、参与社会治理中的积极作用,锦南街道以主题党日活动为载体,集中开展“污水零直排区”建设专题学习会,调动党员志愿者参与的自觉性、积极性、主动性。连日来,党员志愿者们纷纷向小区住户及沿街店铺发放倡议书,并为来往群众讲解“什么是污水零直排”“如何规范排水”等一系列内容。通过宣传,不仅让物业公司、业委会、沿街商家和居民在整改过程中予以配合,也让群众积极监督雨污分流排查整改工作。

000001.jpg

  锦南街道向 “污水零直排”改造区块内的居民和商家发放“锦南街道污水零直排雨污分流项目倡议书”,大力开展宣传提质升级,营造浓厚舆论、社会氛围。自“污水零直排区”建设开展以来各个党员奋先争勇,不怕苦、不怕累,冲锋一线,全面助力“污水零直排区”攻坚战。

  除此之外,锦南街道组织村居党员志愿者到污水零直排施工现场参观管网改建情况,监督工程建设,并通过座谈会的形式,探讨“污水零直排区”建设中的工程排查、施工质量等方面的问题,请党员志愿者们对“污水零直排区”建设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提高群众的知晓度、参与度,助力全区“污水零直排区”建设。


标签: 责任编辑: 江小来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党员志愿者助力“污水零直排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