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5G让良渚古城“触手可及”
2020年10月01日 07:14:03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严粒粒 通讯员 摇慧敏

  浙江在线10月1日讯 (记者 严粒粒 通讯员 摇慧敏) 9月30日,基于5G技术的良渚古城数智体验馆启用仪式在杭州良渚古城遗址公园举行,良渚古城遗址公园“5G智慧文旅示范基地”同步揭牌。

  良渚古城数智体验馆包括“神王之国”3D宣传片、“人水家园”50米数字长卷、5G+VR的“郊野渔猎”和5G+AR的“瑶山祭祀”互动式场景等人机交互应用。体验馆于10月1日正式对外开放。当天,环良渚遗址党建联盟党建小院将启用,“良渚—南湖”红色线路发布。

标签: 良渚古城;人机交互;遗址公园 责任编辑: 黄优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5G让良渚古城“触手可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