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省新生代企业家联谊会换届
2020年10月28日 04:26:31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沈吟 通讯员 徐陆颖

  浙江在线10月28日讯(记者 沈吟 通讯员 徐陆颖)10月27日在杭州召开的浙江省新生代企业家联谊会三届一次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理事会班子,宗馥莉当选新一届理事会会长。

  浙江省新生代企业家联谊会(下称“浙江新企联”)成立于2013年1月,是由浙江省民营企业第二代接班人、新创业民营经济人士以及大学生创业者、留学归国创业者中的优秀分子为主自愿组成的社会团体。过去4年来,浙江新企联第二届理事会组织新生代企业家开展学习培训、参观考察、跨省联谊、社会公益等各类活动,发挥了积极作用。

  浙江新企联将以此次换届为契机,引导广大成员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培养造就一支与党同心同德、弘扬浙商精神、传承发展企业、履行社会责任、充满竞争活力的新生代企业家队伍。与会人员表示,要厚植爱国情怀,坚守实业主业,全力振兴实体经济,勇于创新发展,不断开拓国际视野,守住诚信底线,践行亲清政商关系,注重义利兼顾,坚定履行社会责任,凝心聚力、团结奋进,把“浙商青蓝接力工程”做实做新做强,把浙江新企联这个组织建设得更规范、更活跃、更有贡献度、更有影响力,引领广大新生代企业家永远跟党走,为谱写新时代建设“重要窗口”的壮丽篇章作出更大贡献。

标签: 责任编辑: 张小雨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省新生代企业家联谊会换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