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杭州亚运会“牵手”安恒信息
2020年11月24日 05:15:26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沈听雨 张梦月 通讯员 陈亮 沈语斐

  浙江在线11月24日讯 (记者 沈听雨 张梦月 通讯员 陈亮 沈语斐)11月23日,杭州亚运会官方网络安全服务合作伙伴签约发布会在桐乡乌镇举行。杭州安恒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安恒信息”)正式成为杭州亚运会官方网络安全服务合作伙伴,并将以最高层级赞助企业的身份,为杭州亚运会提供网络安全服务。

  现场,安恒信息启动以“安全@未来——网安金盾护航智能亚运”为主题的亚运战略,为杭州亚运会定制了专属的一揽子网络安全服务,将提供科学、专业、全方位、持续性的网络安全保障。该公司负责人表示:“安恒信息网络安全体系将充分挖掘网络安全与国际化赛事的契合点,为智能亚运保驾护航,为数字经济第一城打造数字经济第一盾。”现场,杭州安恒公益基金会的“亚运圆梦计划”也同步启动,计划面向社会招募“亚运网络安全卫士”,届时将成为杭州亚运会网络安全工作的志愿者。

  据悉,安恒信息是杭州亚运会签约发布的第九个类别、第十家官方合作伙伴,将携手吉利集团、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工商银行、长龙航空、阿里巴巴、支付宝、三六一度(中国)和太平洋保险等其他优质企业,助力打造一届充满“中国风范、浙江特色、杭州韵味、共建共享”的体育文化盛会。

标签: 责任编辑: 黄咏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hznews/202011/W020201124477417627182.png

杭州亚运会“牵手”安恒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