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山区26县投融资高峰论坛举行
2021年11月27日 08:01:52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通讯员 叶世忠

  浙江在线11月27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叶世忠) “助力共富·一起跨越——山区26县投融资高峰论坛”26日在杭州举行。在浙20多家金融机构和山区26县代表会聚一堂,评估优质项目,签订投资意向,推动金融资本与山区产业对接。

  论坛现场,26个山区县带来了当地的工业、农业、文旅产业和项目,开展合作洽谈。其中,缙云、泰顺、景宁、磐安、开化、文成等县的优质项目进行了现场路演。磐安、泰顺、开化、衢江等县(区)4个项目当场获得投资签约,总金额近10亿元。

  论坛上,省乡村振兴局指导,绿城小镇集团、浙江省新农第六产业研究院、中国生物多样性保护和绿色发展基金会生态社区发展基金等单位共同发起,成立“浙江乡村共同富裕发展基金”,主要用于对浙江山区县优质农村资产的业态调研、帮扶投资等。

标签: 发展基金;金融资本;金融机构;生态社区 责任编辑: 牟嘉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hznews/202111/W020211127289101249878.jpg

山区26县投融资高峰论坛举行